客服专线:17621215888

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佳嘉跟您分析清洁行业的前景

行业新闻

佳嘉跟您分析清洁行业的前景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我国保洁服务行业在形式上逐步走向正规,在保洁作业上也经过某些专业培训,服务品质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仍处于市场发展的摸索阶段,还存在以下几点问题:
1、从业人员严重不足:由于保洁服务业缺乏市场认可的价格服务体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众多保洁公司为了保市场,采取以牺牲员工福利待遇的低价策略,导致行业吸引力较低,人员流动性较大,使得企业服务品质难以延续,最终也势必会影响企业的长远发展。
佳嘉清洗
2、企业间低价、无序的竞争:由于进入门槛低,造成保洁企业数量众多且良莠不齐,没有统一的行业组织,缺乏统一的行业规范和行业标准。

3、保洁行业管理层文化程度不高:保洁服务企业的管理人员,尤其是中层以下管理人员对企业的运营模式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但是他们在执行管理职能的时候,却由于受文化水平的限制,很难创造出好的管理思想,只是凭借习惯观察和经验积累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这对企业的长远发展也是极为不利的。

佳嘉保洁

4、缺乏统一的专门管理机构:到目前为止,政府没有针对保洁服务行业的专业机构,而社会上任何一个保洁协会都不可能代表行业的整体利益,缺乏权威性和公信力。行业缺乏核心的引导力量,使得保洁服务行业做大做强非常困难。
伴随经济的发展、城市建设的加快以及人们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使得专业的清洗保洁服务日益受到关注与青睐。
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布草清洗、保洁服务、清洁设备销售为一体的清洗有限公司。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佳嘉清洗与多个公司合作,拥有先进的洗涤器材,经验丰富的员工。所有员工均经过清洁知识的理论与技能培训,具有相当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服务水平,一流的设备,一流物流、人员配备,一流的管理模式。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石材养护的小窍门佳嘉为您分享

Copyright © 2015 上海佳嘉清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3160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